DriveSafewhen

vbID
DriveSafewhen

【陈桂林x徐一舟】永刻

*有徐一舟被mob情节,私设过多

全文还是vb

  陈桂林有自己的屋子,进来的时候陈灰帮他打点的,好好的一等功说让他随便提要求也不过分。陈桂林带着徐一舟过去住了,他脑子想不通太多事,只是觉得小警察跟他待在一起会少受很多欺负。徐一舟窝在床上看书,听见咳嗽声下意识抬头望过去,看见陈桂林咳得难受还要点烟,于是便起身过去拦住了,“别抽了,我陪你说会话吧。”陈桂林看见拦在自己面前的那只手,意外地没生气,反而露出一个很柔和的笑说,好喔。徐一舟听他讲自己是怎么追了香港仔一路的、杀掉他之前还被反抗的钉子扎进肉里;讲心灵旅社,讲邪教那群人是怎么让他吐出黑水又流了眼泪。讲张贵卿是个很好的医生,为了哄他来自首把自己的肺癌光片硬说成是自己的。讲着讲着他又点上一支烟,这次徐一舟没拦。陈桂林含了口烟就凑过去亲他,徐一舟被呛得没忍住咳嗽,睁开眼睛又看见陈桂林带着笑的眼睛。

  陈灰,这是陈桂林嘴里出现最多次数的一个名字。他听见陈桂林对自己说,徐一舟啊,我弄瞎了他一只眼,所以不管是恨还是什么他都会永远记得我。那你呢?徐一舟翻了个身,皱着眉说不知道。实际上他也会永远记得陈桂林,在他还未得知陈桂林要做些什么来在他的回忆里占据一席得时候,他想:陈桂林像一团包着冰块的火,虽然他自己说是因为身上沾染的死人太多了。香港仔每天都跟在我身后盼着我早点死,又说我杀了这么多人最后居然傻到去自首。他耸耸肩,脸凑上去贴徐一舟的,“算啦,你不知道就算啦,我会想办法让你记得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