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veSafewhen

vbID
DriveSafewhen

【甄晨】双生

*甄武林x魏谷主&晨药师

*预警、全文还是走vb

 

  甄武林死了。案子结束之后晨药师回到自己屋里就看见了带着面罩等他的父亲。谷主手里拿着那支被他掰断的簪子,听见开门声看过来,眸子里的冷漠是他之前没见过的。小药师还在生他的闷气,看见爹爹拿着簪子也是一样的撇嘴。谷主开口问他:“为什么要掰断它?我送你的东西就这么不喜欢吗?”谷主也不提那封要告发他的信,小药师被他惯的太厉害了,受不了一点气,在甄武林这边学练武功的时候也是想做什么做什么。

  “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坏!我生气了!”

  “上一辈的事了,你不要怪我。”谷主生着气,说出来的语气也不如之前对他那样温柔。

 “你不要这样和我讲话!我讨厌你!”小药师油盐不进,看都不看他一眼,气得魏谷主摔门就出去了。

  晚上七点,小药师体内的蛊虫到了发作的时间。谷主到底还是心软,在他房间门口站了半晌也没进去,生怕小药师那张嘴里又能吐出什么伤人的话。突然他听到屋里有动静,推开门进去看见小药师打碎了一个琉璃杯,拿起碎片就要往自己手心攥。看见他来了,小药师哭着抱住他喊爹爹、好疼之类的话。魏谷主心里那点气顿时没得一干二净,从袖子里拿了药喂他,“你惯会惹我心疼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